謝赫·阿里·賈比爾

出自維基百科

阿里·穆罕默德·薩利赫·阿里·賈比爾(阿拉伯語جابر علي محمد صالح علي)(1976年 2月3日~2021年 1月14日)是印度尼西亞籍傳教士和學者。[1]他還擔任過 印尼語哈菲茲 的法官,並為多家國家電視台做過牧師的各種研究。

私生活[編寫 | 編寫源代碼]

阿里·賈貝爾從小就致力於閱讀古蘭經。 是他的父親首先激勵 阿里·賈貝爾 學習古蘭經。 他的父親對宗教教育非常嚴格,尤其是《古蘭經》和祈禱文,小阿里塞爾在他不在的情況下甚至毫不猶豫地打了他祈禱。 他的家庭被稱為宗教家庭。 麥地那有一個很大的清真寺,用來研究伊斯蘭教。 作為十二個孩子中的長子,阿利薩雷需要為父親的伊斯蘭標誌繼續奮鬥。

“起初這是我父親的願望,但我逐漸意識到自己的需要,當我 11 歲時,我想起了古蘭經的 30 部分。”


參考[編寫 | 編寫源代碼]

  1. Fauziah (January 23, 2020)。 Officially Becoming an Indonesian Citizen, Sheikh Ali Jaber: Alhamdulillah (In Indonesia)。 到3 February 2021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