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球」:修訂間差異

出自維基百科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Vipuser談詑 | 貢獻
無編輯摘要
Symane談詑 | 貢獻
第4行: 第4行:
==处罚==
==处罚==
===黄牌===
===黄牌===
黃牌是一個比賽違反規定嗰時候,裁判會對箇隻人亮出張黃色嗰紙牌,警告佢已經犯規哩。得到黃牌嗰人還可以繼續參加比賽。
黃牌係隻比賽嗰時間違反規定,裁判會對箇隻人亮出張黃色嗰紙牌,警告佢已經犯規哩。得到黃牌嗰人哈接得參加得正比賽。


===紅牌===
===紅牌===
紅牌係一個人犯规严重嗰时子,裁判会對隻犯規嗰人亮出紅牌。人已經得過黃牌,一張黃牌嗰時,裁判也會亮出紅牌。得到紅牌嗰人就要場,不可以繼續參加比賽。
紅牌係人犯规严重嗰時間,裁判会對隻犯規嗰人亮出紅牌。人已經得過黃牌,得一張黃牌嗰時,裁判也會亮出紅牌。得到紅牌嗰人就要場,不繼續參加比賽。


{{Link FA|es}}
{{Link FA|es}}

2009年11月5日 (禮拜四) 16:21嗰修改版本

腳球

腳球(football,或者叫 association football、soccer)係一種由兩隊人對抗、進攻嗰一種球類運動。到腳球比賽裡頭,每隊波最多會有十隻球員同場龍門比賽,每隊嗰最督目的,就係要搦許隻球踢進對方嗰龍門,每進一球就得一分,末後許隻得最多嗰隊就算佢贏。

处罚

黄牌

黃牌係隻人到比賽嗰時間違反規定,裁判會對箇隻人亮出張黃色嗰紙牌子,警告佢已經犯規哩。得到黃牌嗰人哈接得參加得正比賽。

紅牌

紅牌係隻人犯规严重嗰時間,裁判会對許隻犯規嗰人亮出紅牌。等一隻人已經得過黃牌,得過一張黃牌湊嗰時間,裁判也會亮出紅牌。得到紅牌嗰人就要落場,不得繼續參加比賽。

模板:Link FA 模板:Link FA 模板:Link FA 模板:Link FA 模板:Link FA 模板:Link 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