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管理員」:修訂間差異

出自維基百科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Vipuser談詑 | 貢獻
無編輯摘要
Vipuser談詑 | 貢獻
無編輯摘要
第1行: 第1行:

== 管理員嗰權利 ==
== 管理員嗰權利 ==


第5行: 第4行:


== 申請 ==
== 申請 ==
申請條件:要是你想做贛語維基百科嗰管理員,請你先了解一下管理員要做嗰事。而今贛語維基百科正建立,還冇定下來申請做管理員要什哩條件。根據其他維基百科嗰慣例,站點建立初期由[http://meta.wikimedia.org/wiki/Requests_for_new_languages/Wikipedia_Gan申請創建箇隻站點嗰幾隻人]提出申請,其他人投票,要是同意票占多數就可以到[http://meta.wikimedia.org/wiki/Steward_requests/Permissions 元維基嗰頁面]提出申請等人家授權。
申請條件:要是你想做贛語維基百科嗰管理員,請你先了解一下管理員要做嗰事。而今贛語維基百科正建立,還冇定下來申請做管理員要什哩條件。根據其他維基百科嗰慣例,站點建立初期由[http://meta.wikimedia.org/wiki/Requests_for_new_languages/Wikipedia_Gan 申請創建箇隻站點嗰幾隻人]提出申請,其他人投票,要是同意票占多數就可以到[http://meta.wikimedia.org/wiki/Steward_requests/Permissions 元維基嗰頁面]提出申請等人家授權。


=== 申請做管理員 ===
=== 申請做管理員 ===
[[Wikipedia:申請做管理員|申請做管理員]]
*[[Wikipedia:申請做管理員|申請做管理員]]


[[zh:wikipedia:管理員]]
[[zh:wikipedia:管理員]]

2008年5月31日 (禮拜六) 15:33嗰修改版本

管理員嗰權利

申請

申請條件:要是你想做贛語維基百科嗰管理員,請你先了解一下管理員要做嗰事。而今贛語維基百科正建立,還冇定下來申請做管理員要什哩條件。根據其他維基百科嗰慣例,站點建立初期由申請創建箇隻站點嗰幾隻人提出申請,其他人投票,要是同意票占多數就可以到元維基嗰頁面提出申請等人家授權。

申請做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