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Ströhl-Regentenkronen-Fig. 03.pn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

原始文件(1,255 × 1,403 像素,檔案大細:2.45 MB ,MIME類型:image/png

箇隻檔案來自維基共享資源,佢可能拕應用嘚別嗰項目。 佢嗰檔案描述頁面顯示嘚下頭。

簡話 Heraldische Zeichnung der Zarenkrone des Russischen Reiches.
日期 2009年2月3日 (上傳日期)
來源 Hugo Gerard Ströhl: Heraldischer Atlas, Stuttgart 1899.
作者
Hugo Gerard Ströhl  (1851–1919)  wikidata:Q113142 s:de:Hugo Gerhard Ströhl
 
Hugo Gerard Ströhl
別名
Hugo Gerhard Ströhl
描述 奧地利平面設計師 同到heraldist
出生/逝世日期 1851年9月24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1919年12月7日 在維基數據編輯
出生/逝世地點 韋爾斯 默德林
創作地點
權威檔案
creator QS:P170,Q113142
Hochgeladen von David Liuzzo
授權許可
(重用此檔案)
这个文件描述了一个徽章

对于版权法律,纹章的“组成”通常是公有领域,并且可能是自由复制。这符合国际传统用法,并在一些国家版权法中明确规定。一些较新的作品可能受版权保护。

这不是一个有效的许可证,仅是徽章定义的公共领域声明。必须使用与图片创作相关的版权标签来完成。

更多信息见Category:Coats_of_arms
请注意,这仅适用于纹章定义(组成/描述)。纹章的“表现”是一种艺术创作,因此受版权法的约束。

使用限制 - 法律声明:
在大多数情况下,纹章的使用“受法律限制,与此处显示的描述状态无关。纹章代表它的主人。虽然它可以被自由代表,但它不能被挪用,或以这种方式对其所有者造成混淆或偏见。

共享使用
请提供纹章代表的许可信息,图片作者的信息,如果不是自制作品,请提供来源。

italiano  sicilianu  English  العربية  português  slovenščina  русский  shqip  македонски  español  svenska  日本語  中文  +/−

Public domain

本作品作者於1919年逝世,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10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File:Russian Imperial Crown.svg是本檔案的向量版本。 如果品質不低,就應該優先使用該檔案,而非PNG檔案。

File:Ströhl-Regentenkronen-Fig. 03.png → File:Russian Imperial Crown.svg

更多資訊請參閱Help:SVG/zh

其他語言
Alemannisch  Bahasa Indonesia  Bahasa Melayu  British English  català  čeština  dansk  Deutsch  eesti  English  español  Esperanto  euskara  français  Frysk  galego  hrvatski  Ido  italiano  lietuvių  magyar  Nederlands  norsk bokmål  norsk nynorsk  occitan  Plattdüütsch  polski  português  português do Brasil  română  Scots  sicilianu  slovenčina  slovenščina  suomi  svenska  Tiếng Việt  Türkçe  vèneto  Ελληνικά  беларуская (тарашкевіца)  български  македонски  нохчийн  русский  српски / srpski  татарча/tatarça  українська  ქართული  հայերեն  বাংলা  தமிழ்  മലയാളം  ไทย  한국어  日本語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עברית  العربية  فارسی  +/−
新SVG圖片

檔案歷史

按到日期/時間去眵吖許時間有過嗰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用戶說明
眼前2009年2月3日 (禮拜二) 01:05到2009年2月3日 (禮拜二) 01:05嗰縮圖版本1,255 × 1,403(2.45 MB)David Liuzzo{{Information |Description=Heraldische Zeichnung der Zarenkrone des Russischen Reiches. |Source=Hugo Gerard Ströhl: Heraldischer Atlas, Stuttgart 1899. |Date=03.02.2009 |Author={{Ströhl}} Hochgeladen von David Liuzzo |Permission={

底下嗰1隻頁面連結到箇隻檔案: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 wiki 使用了這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