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Shitao07.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

Shitao07.jpg(489 × 362 像素,檔案大細:94 KB ,MIME類型:image/jpeg

箇隻檔案來自維基共享資源,佢可能拕應用嘚別嗰項目。 佢嗰檔案描述頁面顯示嘚下頭。

清代,石涛作品 Originally uploaded in Zh WP by zh:User:Zhuwq

原始上傳日誌

  • (删除该图像的所有修订版本) (当前) 02:52 2005年2月27日 . . Zhuwq (Talk | 贡献 | 查封) . . 489×362 (96,235字节) (清·石涛作品PD)


Public domain
本圖像現時因在中國著作權保護條款過期而處於公有領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管轄區為中國大陸,不包括香港澳門)的著作權法,法人或者非法人組織的作品,職務作品及所有視聽作品,首次發表50年後或自創作之日起50年未發表,進入公有領域;著作權保護期於2021年6月1日前屆滿的自然人攝影作品,屬於公有領域;其他自然人作品,則在作者死亡後50年後進入公有領域。

根據中華民國(目前司法管轄區為地區)的著作權法,所有攝影作品,以及所有著作權持有者為法人的作品,在首次發表50年後,或者從創作之日起50年未發表,即進入公有領域。其他適用作品則在作者死亡後50年進入公有領域。

請特別注意:非美國來源的外國作品,必需在來源國與美國皆為自由授權,才能被維基共享資源接受。從中國首次發表的作品,除了某些情況下(如該發表作品不符合美國的著作權型態)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如果該作品在來源地的《烏拉圭回合協議法案》生效日期當時受著作權保護,則美國可以依據該法案進行回溯,恢復在美國的著作權保護(其中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效日期為1996年1月1日,中華民國則為2002年1月1日[1])。
致上傳者:請提供該圖像的首次發表時間及其作者或著作權持有者姓名。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čeština  Deutsch  English  português  română  slovenščina  Tagalog  Tiếng Việt  македонски  русский  മലയാളം  ไทย  한국어  日本語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檔案歷史

按到日期/時間去眵吖許時間有過嗰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用戶說明
眼前2006年6月4日 (禮拜天) 15:52到2006年6月4日 (禮拜天) 15:52嗰縮圖版本489 × 362(94 KB)Trarothhttp://zh.wikipedia.org/wiki/Image:Shitao07.jpg {{PD-China}}

底下嗰1隻頁面連結到箇隻檔案: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 wiki 使用了這個檔案:

  • ba.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bg.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de.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hy.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ko.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no.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ru.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 zh.wikipedia.org 嗰使用狀況

元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