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檔:Flickr - Josh Jensen - Robert Duvall (cropped).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出自維基百科

原始文件(1,287 × 1,280 像素,檔案大細:864 KB ,MIME類型:image/jpeg

箇隻檔案來自維基共享資源,佢可能拕應用嘚別嗰項目。 佢嗰檔案描述頁面顯示嘚下頭。

摘要

簡話 At the premiere of "The Road", directed by John Hillcoat, and based on the novel by Cormac McCarthy, during the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09.
日期
來源 Robert Duvall
作者 Josh Jensen from Toronto, Ontario, Canada

授權

Personality rights 即使此作品已經以自由版權發布或屬於公有領域,此作品所顯示的人物有權合法地限制部分使用方式,除非得到同意。在這個情況下,模特兒授權書、人格權授權書或是取得該人物同意的相關證據,可以保護您避免侵權索賠 您也許可以透過上傳​​者獲得該人物同意的相關證據,即使上傳者沒有義務這樣做。 參見一般免責聲明以獲得更多資訊。
w:zh:創用CC
姓名標示 相同方式分享
您可以自由:
  • 分享 – 複製、發佈和傳播本作品
  • 重新修改 – 創作演繹作品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姓名標示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 相同方式分享 – 如果您利用本素材進行再混合、轉換或創作,您必須基於如同原先的相同或兼容的條款,來分布您的貢獻成品。
此张图片原发布于Flickr,在2009年12月24日由管理员审查员Multichill检查后,确认检查时图片在Flickr的版权声明与维基共享资源的版权使用方针相符。
圖片提取流程
本檔案提取自另一個檔案
:​Flickr - Josh Jensen - Robert Duvall.jpg
原始檔案
這是一張修飾過的圖片,即本圖片是用軟體修改過後的版本,修改的方式或內容有:cropped。原版圖片來源:Flickr - Josh Jensen - Robert Duvall.jpg。修改者:Beao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勞勃·杜瓦 繁體中文

創作作者 繁體中文

沒有維基數據項目的某些值

作者姓名字串 繁體中文:​Josh Jensen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13 9 2009

檔案來源 Chinese (Taiwan) (已轉換拼寫)

檔案歷史

按到日期/時間去眵吖許時間有過嗰檔案。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用戶說明
眼前2011年4月21日 (禮拜四) 13:16到2011年4月21日 (禮拜四) 13:16嗰縮圖版本1,287 × 1,280(864 KB)Cropbot<!-- Uploaded with Cropbot operated by User:Beao --> {{Information |Description=At the premiere of "The Road", directed by John Hillcoat, and based on the novel by Cormac McCarthy, during the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09. |Sour

底下嗰1隻頁面連結到箇隻檔案: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 wiki 使用了這個檔案:

元數據